常珉❴看置顶!❵❴佛系缘更❵

忘羡不拆不逆
红心蓝手点一点,点个关注,也留个评论,对我最大的支持

时梦(五)

◇初次写文,文笔不好,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一定要提醒我

◇垃圾文笔,ooc

◇思路不顺

◇婚后羡和小辈回溯到百风山时期的故事

◇撞梗侵删

不喜江家,江家粉勿入

◇忘羡only,1v1

◇老祖羡:魏婴,婚后羡:魏无羡

◇青年叽:蓝湛,婚后叽:蓝忘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"额...啊?!魏...莫前辈当然是含光君的道侣呀!"蓝景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怎么不是含光君道侣呢?当然是呀!


   ''是啊,莫前辈和含光君很亲密,是最好最相爱的道侣了。"蓝思追接着回答。


    是吗..."没事了,没事了,你们接着聊。走吧!"


    '哦?是谁当年说蓝湛是旁人,不喜欢他的?明明最在意的就是他,在乱葬岗时想的是他,给金凌起字的时候想的是他,就连,就连在毁阴虎符的那一刻想的也是他啊...我明明,一早就喜欢上了蓝湛。只是现在眼前的我,还不明白什么是喜欢,也不敢想我对蓝湛的心态是喜欢啊。'


    "那...以后的我也应该和你挺熟的,我有道侣吗?"


    "有,当然有,特别好的一人。"


    "那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"


    "他呀?"魏无羡轻笑,"一个冰山美人,看似冰山,对你很温柔,修为武功极高,会做饭洗衣服,非常贤惠,你满意不。"


    "我以后娶了个这么好的人呀..."修为武功极高,而我一个邪魔歪道,可以相互喜欢在一起吗?


    ''你家道侣说修什么道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心正。走吧走吧,上来,我们要去夷陵了,景仪子真思追走了!"


    '我又将心底的话说出来了?'


    小辈们应声好后,与魏无羡魏婴二人一同御剑前往夷陵乱葬岗。


----


    "兔子。"


    这里是蓝家后山的草地,有魏无羡送给蓝忘机的兔子的草地。可仔细观察便会发现,这里不是今天的蓝家,而是二十年前刚刚重建好的,只有两只兔子的蓝家。蓝忘机看向庭院,这些门生,也是二十多年前。


    种种迹象表明,他,回溯了。


    事情经过要从半个时辰前说起:蓝忘机向前查看那只黑不隆冬的邪物,看似没有异常,便把它收进乾坤袋。可当他触碰到那只角时,一闪光,就到了现在的地点。


    两只兔子一左一右趴在蓝忘机的脚边,他一手托着屁/股,一手托着腋下,轻轻抱在怀里,摸着比较活泼的那只。


    蓝湛刚从百凤山回来,满脑子都是他另娶他人的声音。回到简约恬静的静室里,反省着今天他所做的事,他越距了,偷亲了魏婴,乘人之危非君子所为,可他控制不住,想要占他有己有。当蓝湛听到那句身经百战时,心里非常低落,也是,魏婴还是喜欢女孩子的,当他知道我的心意,一定会讨厌极了我。但,我一定不会另娶他人,非命定之人,不娶!


    蓝湛听到后山有异样,走过门外,看见一位稍年长的背影,却非他所认识之人。


    "何人?"


    待蓝湛正视对方,两双琉璃般的瞳眸对视,双方皆是微微震惊。


    蓝忘机放下手上的兔子,行了个平礼,说道:


    "我来自二十三年后,蓝湛字忘机,是你。"


    蓝湛还礼,今日先有几位公子回溯,后有未来的自己出现在后山,实在有异。


    "我信。"


    "先一同见叔父,或许他有答案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......没灵感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