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珉❴看置顶!❵❴佛系缘更❵

忘羡不拆不逆
红心蓝手点一点,点个关注,也留个评论,对我最大的支持

假如仙门百家全部嗑cp(序)

江澄江厌离江枫眠虞紫鸢粉勿入

◇时间线:魏无羡带温情一族上乱葬岗

◇忘羡only,1v1,不拆不逆

◇人物ooc

◇撞梗侵删(自创,梗不外借,如有雷同,看情况删文)

◇天道不小心放错了另一个世界的设定到了魔道祖师,仙门百家变成了恋爱cp脑,个人都在嗑主角的cp。但是大家不知道嗑的是同一个cp(名字不同),所以争取让自己的cp变成真的。

◇私设:江家无江澄,江厌离等人,江家还是那个游侠出身,门生谨记且做到"明知不可而为知",魏无羡自行脱离江家,做一名散修,怨灵双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忘羡是真的!我刚刚看见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走了!"


"不不不,你忘羡才一起走,我湛婴一早就认识了!他们还一起听学,魏婴为了和蓝湛孤男寡男共处一室,犯了好多条家规。蓝湛亲自监督魏婴抄书,多甜!"


"你们那算什么,我含夷都亲了!''


"含陵连孩子都有了!"阿苑


"我站机羡!"


"站忘婴的这边!''


"喂!不许拆我家cp!''


"站尘随的孩纸默默看着你们"


"...你们...你们有谁站忘(琴)情冷圈的吗?"


"双担粉表示很卑微"


"那你们的cp官宣了吗?"


"......没有"


"不不不不不过过过过过,,,,,我我我我我的的的的的的cccccppppp是是是是是真真真真真的的的的的!!!!!"


魏无羡:''什什么?!蓝湛那小古板会喜欢我?!还有仙门百家是怎么回事?这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?!''


蓝曦臣:''忘机呀,你告诉兄长,你是不是喜欢魏公子呀?"


蓝忘机:''......"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