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珉❴看置顶!❵❴佛系缘更❵

忘羡不拆不逆
红心蓝手点一点,点个关注,也留个评论,对我最大的支持

假如仙门百家全部嗑cp(一)

江澄江厌离江枫眠虞紫鸢粉勿入

◇时间线:魏无羡带温情一族上乱葬岗

◇忘羡only,1v1,不拆不逆

◇人物ooc

◇撞梗侵删(自创,梗不外借,如有雷同,看情况删文)

◇天道不小心放错了另一个世界的设定到了魔道祖师,仙门百家变成了恋爱cp脑,个人都在嗑主角的cp。但是大家不知道嗑的是同一个cp(名字不同),所以争取让自己的cp变成真的。

◇私设:江家无江澄,江厌离等人,江家还是那个游侠出身,门生谨记且做到"明知不可而为知",魏无羡自行脱离江家,做一名散修,怨灵双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不到卯时,茶楼里聚集了大大小小的人们,喝茶的喝茶,吃早饭的吃早饭,说书讲故事,观花赏鸟等等等等。不过人们做最多的事,就是讨论cp了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人们好像忘了以前的生活习惯了,现在的你一心修炼研究金丹已经不入流了,最佳结交同道中人的办法就是来一句:


"你嗑cp吗?''


如果那个人说有,那接下来问的话可能会改变你和眼前人的关系,朋友兄弟姐妹或是死对头,往往只需一句之差:


"你嗑什么cp?''


当你回答了,接着情况可能是这样:


"啊啊啊啊!姐妹/兄弟啊!!!我也是嗑这对啊!我又找到了知心好友啊!!!"


或者,也可能是这样:


"哦哦,没什么了,问问而已,我不嗑这对。"这是比较冷静的说法。


或者这样:


"呵呵,我们算是有缘无分了,就当我没跟你说过话。我告诉你,我家那对可是最甜了,他们从......到......后来怎样怎样多好多好,你家那对可比不上我家这对巴拉巴拉巴拉......''哦,这是比较激动的说法。


这样:


"碰!锵锵!碰碰!!"额.....君子动口不动手哇,唉唉唉,你们打你们打,我先走,就是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。对,这时修为高还是有用的。




"喂喂喂,你们听说了吗?作者一问三不知写的最火同人小说《忘尘羡世》实体书出版了!主角忘羡真的很甜呀!月下初见那一章'天子笑,分我一坛,当作没一看我行不行'那里我就入坑了!忘羡细水长流甜甜腻腻的爱情真的是太美好了!我要买他!前一百名粉丝有作者亲笔签名呢!''


"对对对,找到兄弟了!我一个男的看到他们的爱情也觉得他们必须锁🔒死!''


"我是忘羡唯粉!''


"小孩子才看无脑甜文。我们当然是看含陵cp啦!七米一大大的《殊途》太虐了,夷陵老祖失丹掉进乱葬岗,不得不修鬼道,含光君一个名门正派却喜欢上他,老祖被人围剿时,含光君为保老祖伤他一剑护他周全,误会也从这开始了,最后都以为要Be的时候竟然互通心意了!含光君拥上去吻的那刻我直接泪崩了!爆哭哇!不愿同道殊途但愿殊途同归!吹爆含陵!"


"不是含夷吗,怎么成了含陵了?"


"你刚入坑还不知道吧,七米一大大说随便叫,入坑久的都叫含陵,含夷也有,不过比较少数。''


''哦,懂了!''


''你们那些还不是yy出来的,我家cp可是泽芜君的弟弟呀,作者也是泽芜君,《鸿》真的是太好看了!湛婴竹马竹马一起长大,在一次机源下发生双方都喜欢对方。 情窦初开之时感谢遇见你!"


"有人看绵太的尘随吗?避尘随便一边夜猎解决案件一边谈情说爱,也好好看呀!"


"嗯嗯,绵太笔下的cp都好温柔,忘情也是"


''不是拆cp了吗?拆忘羡了呀!"


"此忘机不同彼忘机,是两个人来的,恰好重名了。"




"蓝湛,他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们呀?''


"不知"


魏无羡下山买菜,遇到了蓝忘机,魏无羡说来都来了不如一起逛逛,所以就有了现在的场景。


"哇哦,你们看到了吗?是含陵呀!含陵成真了!""是呀是呀!老祖给含光君买吊坠了!好甜呀!"


一辆载着黄稻的推车经过,魏无羡跟蓝忘机聊得太高兴没留意,推车的人又来不及推开,便撞倒了魏无羡。


"啊啊啊蓝湛小心!"魏无羡失去平衡,捉着蓝忘机衣领


哐当,二人双双倒下。蓝忘机倒在地上双手扶着魏无羡的腰,魏无羡撑着他的肩膀,行为非常暧昧。


"蓝湛对不住!我马上起来!''


啊!!!哇噢!!!!周围的人尖叫起来!


''魏无羡推到了蓝忘机呀!忘羡是不是要官宣了!"


"尘随!尘随!啊啊啊啊!"


"湛婴推倒了!湛婴亲了!湛婴做了!"


他们都太兴奋自己的cp成真了,谁也没有注意到大家都的都是相同的两个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