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珉❴看置顶!❵❴佛系缘更❵

忘羡不拆不逆
红心蓝手点一点,点个关注,也留个评论,对我最大的支持

时梦(小番外)

◇初次写文,文笔不好,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地方一定要提醒我

◇垃圾文笔,ooc

◇思路不顺

◇婚后羡和小辈回溯到百风山时期的故事

◇撞梗侵删

不喜江家,江家粉勿入

◇忘羡only,1v1

◇老祖羡:魏婴,婚后羡:魏无羡

◇青年叽:蓝湛,婚后叽:蓝忘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"唔..."魏婴睡觉的时候很可爱,像只小猫一般,但是手脚很不乖,喜欢找东西捉住抱着。这不,手手脚脚就夹住了蓝湛。


  "魏婴?"蓝湛一如既往从卯时起,大概是不习惯与人一起睡,而且是睡着觉都不安静的魏婴,被他夹着动弹不得,也不敢动,怕弄醒他的爱人。


  须叟,蓝湛准确轻拿轻放地松开魏婴去洗漱,当他的手拿开魏婴时,魏婴却抱得更紧。一向有着准时作息的含光君实在不知如何才好,当年在玄武洞里,也不是没见过魏婴作息,但当时情况特殊,也不会想太多,况且他们那时这么累。但是现在他们生活安逸,在这种情况下睡觉,实在是第一次。蓝湛不想吵醒他,试着他人生中第一次的"赖床''。


  "唔...唔......''魏婴被蓝湛的动作,弄到了,可是还没醒来。蓝湛干脆侧过头,静静看着魏婴。


过了半个时辰,蓝湛尝试碰碰魏婴,不料,魏婴他还是醒了。


  "...唔蓝湛...什么时辰了"


  "现在卯时末,你睡吧。"


  "..蓝湛我睡着的时候会乱抱东西,你肯定不舒服的"魏婴半梦半醒道。


  "不会。"


  魏婴想翻个身,这才发现他的脚夹住了蓝湛的脚。他睁开眼睛,跟蓝湛浅色的瞳孔对视,"蓝湛,你就一直这样看着我?"


  "嗯。"


  魏婴醒来听到这声由胸膛发出来厚沉的嗯,加上他的脑袋还有懵懵了,脸上有点热选择不去看蓝湛,而是把头埋在他的颈窝。


  魏婴的声音从下巴方向传来,闷声道:''蓝湛,要不你起床吧,我再睡会儿。"


  "不用。"


  "可是你平时很早起床的,现在会很不习惯吧。"


  "不习惯,我可以习惯。"


  "那我早起,我去习惯你。"顿了顿,魏婴又道:"算了,要我早起比飞升还难。"


  "魏婴,只需做你自己。"


  "蓝湛,你怎么这么好啊...''


  须叟,魏婴小声道:''你说如果当初未来的你和我回溯,结果就和他们一样了。"


  "既然发生了,就不要再想。"


  "也是,我们是我们,他们是他们,也要谢谢他们啊..."


  "嗯。''


  ''......不行了蓝湛,我困了。巳时再叫我..."


  蓝湛摸了摸魏婴的头,"睡吧。''


  "....唔...蓝湛你也睡会儿吧......"


  "嗯。"












"好好休息,我的魏婴。"❤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的时梦卡文了,卡得特别厉害,才写几个字。。。。。。(._.) 

 (;O;)



送个小甜饼给你们吧('・ω・') 



忘羡表白完不久,还是新婚叽新婚羡~
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